人權法治宣導--班會討論-法治教育
人權法治宣導--班會討論-法治教育 ...

人權法治宣導-公民法治講座
人權法治宣導-公民法治講座 ...

人權法治宣導-全校宣導
人權法治宣導-全校宣導 ...

人權法治宣導-入班宣導
人權法治宣導-入班宣導 ...

112年興華醫學院醫學系

112.05.02 教育與創業並行的路 ~分享會
112.05.02 教育與創業並行的路 ~分享會 ...

112.04.24 光電風雨球場落成啟用剪彩暨 新舊任董事交接典禮
112.04.24 光電風雨球場落成啟用剪彩暨新舊任董事交接典禮 ...

112年繁星推薦榮譽

111學年度升學佳績

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
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 ...

1091225 外語科聖誕活動
1091225 外語科聖誕活動 ...

1090523
1090523技職鮮體驗 ...

1090521
1090520 外語科成果展-Our Time ...

1090520資處
1090520 資處科成果展-英雄們戰鬥吧 ...

1090520餐飲
1090520 餐飲科成果展-「烘」伴手禮 ...

1090519
1090519 觀光科成果展-《有服同饗》-西式午宴- ...

1090502
1090502技職鮮體驗 ...

1080516
1080516 ...

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
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 ...

1081226 觀光週
1081226 觀光週 ...


  公告  

目前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 輔導室 > 公告

[研習資訊]政治大學舉辦伊斯蘭文化研習營

活動時間:1051029-30日(週六─日)

活動地點: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會議室(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)
報名資格:全國大專院校學生,高中、國中及國小教師為主
       :免費,惟需繳交保證金500元(全程參與者將於研習結束時現場全額退現)
報名期限:105919日中午12時起,額滿為止
報名網址:

教師區:https://goo.gl/forms/7VFs9hOyg5RKyw0X2

主辦單位:教育部北區大學外文中心、政治大學外語學院
指導單位:教育部高教司

請注意:

※全程參與研習活動者,其
500
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以現金退還;未參與及未全程參與者,保證金恕無法退還。
※參與之教師人員,本中心將於研習結束二週內至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」登錄研習時數,全程參與之教師,研習時數共計9小時。
※本單位保留篩選學員名單及活動流程相關規範、課程內容異動的權力

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您向我們聯絡!
聯絡窗口:梁毓莊 02-2939309163019  flec@nccu.edu.tw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漢妤        02-2939309162743 hyshih@nccu.edu.tw
 

【活動簡介】

為促進國人對於英語之外的第二外語文化之瞭解,教育部北區大學外文中心舉辦「2016年 伊斯蘭文化研習營」,歡迎全國對於第二外語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暨中、小學教師參與。研習課程將採入門、多元的方式,輔以伊斯蘭文化、風土人情的介紹,邀 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教師,與多位研究伊斯蘭相關領域之學者講授課程,盼能從不同層面介紹伊斯蘭文化,提升國人對當地各國的認識。
本研習營特聘請本校多位阿拉伯語文學系教師,以及研究伊斯蘭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擔任講師,希望與會學員在參加此研習營後,能夠對神祕的伊斯蘭文化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,更有意願進一步學習語言,成為未來國家培育第二外語師資的儲備人才。
我們提供參與學員免費接觸外國文化的機會,在輕鬆學習的前提下,讓學員感受學習無國界、享受世界新風貌,進一步增強自身的國際觀,也培養自身未來大環境下的競爭力。

【報名流程說明與詳細辦法】
流程說明
1. 於報名期限內(919日中午12:00起,額滿截止)在報名網頁填寫報名資料。
2. 於保證金繳費期限內(網頁登記報名後三天內,不含假日)繳交500元保證金,若三天內未收到保證金視同報名無效。若學員活動前不克前來需退費,最遲請於10/21(五)17:00前辦理,並酌收15元的退匯手續費。逾時恕不受理。
3. 本中心將於收到您的保證金3天內 E-mail 通知您確認收到您的款項,確認後即錄取為正式學員。
4. 逾期未完成繳費者將視同放棄報名資格,屆時若有候補情形,最遲將於1025日下午以前email通知,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,屆時請多加留意。
5. 1025日前將寄發行前注意事項至學員報名資料所留之E-mail信箱,活動當天請準時參與研習營。





發佈單位:輔導室  日期:2016-09-26



12年國教宣導

個人資料保護

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訊網

校園反霸凌

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網站

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

165防詐騙

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

 

 

版權所有 嘉義市私立興華高級中學 | 地址:嘉義市林森東路239號  |  電話:(05)276-4317
網頁設計:藍魚數位科技嘉義網頁設計
台南網頁設計
高雄網頁設計
台中網頁設計
屏東網頁設計